刚刚看完Chemistry & Timing,Remus×Hermione,292K,花了三天,其中一天还在上班。两个人要在一起,真的是要化学反应,同时又要天时地利。一开始是时间转换器意外摔碎,把22岁在神秘事务司工作的Hermione丢回她三年级的时候,和Lupin教授同住了10个月,等她的年轻自己用完时间转换器上交校长,长大的她再用它回到未来。二十出头的她和三十出头的他做室友,两个人都聪明绝顶,相爱并不是难事。然而她所知但又只能隐瞒的茫茫未来太沉重,单只是阿兹卡班囚徒的真相就足够让他后退转身。这时间此时不对,而后的10年,Remus面对从14岁慢慢长大的Hermione,则是化学反应不对。

bad timing总是好理由。总要等他们都爱过别的人,失去过别的人,千帆过尽,尘埃落定,她才回到他身边。

我对这一对儿的情绪十分奇怪,一方面我觉得,就婚姻生活来说,Remus对于Hermione是比Draco或者Sirius都更适合的存在;另一方面,dramione和sirimione几乎并列OTP(德赫还是赢半个身位半个身位!),remione反而只是我会看会爱好故事但不会把心放进去。

但是看这对CP的好处是,Remus一般不会黑化,足够睿智也足够冷静,少见脑残剧情,特别省心。


最近外耳道炎,桌子上全是药,没法放键盘翻译(这借口我就问你服不服。


Anyway,心魔系列还剩两篇,手上还有Broken Heart和Till Death Do Us Part的授权,一直想着要把很久以前翻的几个短篇重修一下发到这边,寻猎仙踪和政客的妻子我真是碰都不敢碰。就这几件事,大约能拖到2020年,摊手。

一直在断断续续写一个sirimione,并不顺利,开头已经写了三四版,总是无以为继。脑子里的片段,也不过是重复的几个镜头。大概是存心要虐人,遭到了报应XD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