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德赫/翻译】死于心碎 Broken Heart by superscar

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2452184/1/Broken-Hear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带她去的是四星级酒店。晚餐,烛光……还有顺理成章的后来。

Hermione大笑,调情,同时站在自己身体之外看着这一切。他的名字是什么来着?不重要。他是她喜欢的类型。高大,金发……富有。这就是她喜欢的。今晚,在黑暗之中,她闭上双眼时能再次感觉到他。

“战争是什么样子?”无名氏打断了她的思绪。

“我相信我们有更有趣的事可以想。”Hermione微笑,手指在他大腿上画圈。

“当然。”他坏笑,而她在渴求中颤抖。

他们跌跌撞撞地走上楼梯,她把他扔上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到家时是凌晨三点。她从不留下过夜。那不是他,她知道的很清楚——不需要第二天早上再被提醒一次。

Harry和Ron一定会听说她新的征服对象。棒极了——他们会拉她坐下来,和她认真讨论她的浪荡行径、她需要向前看、找个帮她缝长筒袜的好男人之类的垃圾。

他们不明白那是她最不想要的东西,婚姻和家庭的概念已经在她心里永远被粉碎了。

你会放手的,总有一天。他们总是这样向她保证。

Hermione发现这总发生在她朝他们扔恶咒之前。

她爬楼梯走向卧室,心脏已经开始砰砰直跳。

“嘣。”低沉的嗓音在她耳际响起。

她吓得跳了起来,她总是这样,烦得自己不行。他一直这么干,而她每一次都中招。

“Draco!”她尖叫,而他开始大笑。

“想我了?”他微笑,而她几乎控制不住怒火。

“太想了。”她叹息。

“那么差哈?”

Hermione耸肩,“他还不错——显然是练习过。”

“自然不如我了,你可以说出来的。”

她翻了个白眼,“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才19岁,亲爱的,这家伙差不多30岁了——他肯定比你有经验。”

Draco对她的刻薄影射满不在乎,“19岁是男人性能力的巅峰,宝贝儿,而我还能回忆起某个尖叫声导致的意外事故——”

她脸红了,“我可没想到Ron会冲进来救我……”

“我想到了。”他坏笑。

她伸手打他,而一如既往地,她的手穿过他的身体。

“说真的,Granger——都六年了——你打不到我。做鬼魂的优势之一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她低语,微笑消失了。

“这就意味着,我想说什么就可以说什么……”

Hermione用手指堵住耳朵,开始哼歌。这真的不公平。他死了。她应该对他好点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关上浴室门,还上了锁。主要是为了传递不想被打扰的信号。

“看,这就太幼稚了。”他穿过门。

“你介意吗?”她褪下浴袍,踏进浴缸。

“哦,一点儿都不。”他色迷迷地看着她。

“别装了,”她训他,“我知道你已经不想要我了。”

“亲爱的,我永远都会想要你——我只是没有身体来带你经历我脑海中的淫乱仪式。”

Hermione微笑,“做鬼的劣势之一。”

“但性也没那么棒嘛,对吧?还是有点乱糟糟的,偶尔还会痛。用嘴?实话说……”

Hermione大笑,“这可是你最喜欢的业余活动。”

“喔,的确,不过我那时候才19岁。注意力集中点。”

“而如果你有身体……”

“是的,我们会一路做到……100岁,所以你最好还是感谢我早早翘辫子,100岁可是非常恶心啊。”

她笑着,“我爱你。”

“当然,我是个很可爱的人。”

“有人告诉我你其实很可恶。”

“胡说八道。那个穷货说的,那不算。”

“Ron现在还是挺有钱的。”

“快停。我正在坟墓里翻滚呢。”

她朝他撩水,结果弄了一地板。

“哈,”他交叉双臂,“我可不会帮你打扫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Figarileen。”Hermione施咒,把一只老鼠变成了一只,紫色的老鼠。“讨厌。”

“它本来该变什么?”Draco问。

Hermione耸耸肩。

“Hermione Granger,你的魔咒实验可能会杀了那只可怜的耗子,而你甚至都不知道这魔咒的用途?太惊人了,太危险了。天哪,如果我还活着,我可是会操死你的。”

她朝他竖中指。

“你一直以来的确有点婊里婊气的。”

“还在呢,Malfoy?”Harry走进房间,吻了Hermione的面颊,无疑是在试探Draco的耐性。Ron接着走了进来,Draco觉得自己今天好算地狱一日了。

“你指望我去哪儿?”

“我指望你顺利进入地狱不要再扰民了,不过那明显不是你的天性嘛。”

“Potter,你一点都不尊重死者。实在让人震惊。”

“别说了,”Hermione看着他们,“求你们了。”

“我们能和Hermione聊一聊吗?”Harry瞪着Draco,“……单独的?”

“你们不会知道我在旁边的。”Draco同意,消失了。

“我们知道你还在那儿,你这个蠢货。”Ron盯着他消失的地方。

“没啦。”Draco如果还有头,应该会摇头。

“你怎么搞定他的?”Ron对Hermione抱怨,“他总在这儿,他为什么就不能放过你呢?”

“我不想他放过我,Ron,如果Luna死了,你会希望她离开你吗?Harry,如果你能留下Pansy,你会希望她消失吗?”

Draco笑了,房间里的其他人都瞪着他。“抱歉,我只是太爱Potter/Parkinson这一对儿了,经典。”

他们继续瞪他。

“好吧,我不在这儿,继续你们和上周一样的愚蠢谈话吧。”

“Hermione,”Harry重新开始,“我只想让你快乐,真正的快乐。而你是对的,如果Pansy死了,”他忽略掉Draco的笑声,“我会希望她留下来,但那是不健康的,有她在我也永远不可能重新开始。也许我会和你一样——隔几周就找个长的差不多的人来一发,但那是不对的。婚姻是和死亡一起结束的。”

“对你是这样。”她低声说。

“Malfoy,”Harry叹息,“我知道你是个自私又讨厌的混蛋,但在你们的婚礼上,我真的以为你爱她。”

“我当然爱她……”

“那就放手吧——走吧,让她哀悼,让她想念你,让她重新开始。她总和随便哪个男人约会你不在乎吗?”

“他们可不是随便挑出来的,他们都长得像我。”

“人们都为她感到可惜,Malfoy,他们可怜她——男人占她的便宜——都是因为你,因为对你的爱。你在这儿她永远不可能有真正的快乐。她应该拥有一切!”

“我拥有过一切。”Hermione的声音打断了他们,刺穿了他。他们短暂婚姻的每个瞬间,直到他父亲捅的那一刀,全部汹涌而至。

“Hermione,”他在她面前单膝而跪,“我会做任何你想要的事。”

Harry和Ron,在他们笨拙的一生中,头一次识相地走出了房间。Hermione看着他。

“他们是对的,你知道。”她轻声说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告诉我该怎么做。”她哀求他,而他摇头。

“没有你的要求,我永远不会离开你,Granger。”

“你离开之后会开心的,你知道。”

他点头,“但我更关心你。”

泪水流下她的面颊,她用力擦着脖子,“走吧,”她努力说,“都结束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raco发现他无法立刻离开,他需要消化一下这巨大的失去。她想要他走。想重新开始。

而她有权利这么做。

很久以来他都明白,尽管和她一起让他快乐,对于她来说,这只是某种拖延的折磨。

但她求过他不要走。

现在这却是她想要的。

但也许她改变主意了呢?女人总有这种倾向。

“Malfoy,卧槽!”

他忘记了自己是来见Potter的。时间不太凑巧,他和Pansy正享受亲密一刻。但他们还没正式开始,所以Draco还是自来熟地进了门。

“就是路过通知我要走了。”

“谢天谢地,”Potter说,“她还好吗?”

Draco耸肩,“也许我可以隐身留下照看她?”

“那不就是你一开始的打算吗?”

“是,但是……”

“你不是只坚持了两个小时吗?”

“我恨你,Potter。”

“享受死后生活吧,Malfoy。”

“我本来就在这么干,直到你来插一脚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Hermione!”Harry叫道,飞路进了她的房子。

他在卧室发现了她,看着前方,一动不动,但他能看出她之前在哭。

“我非常,非常抱歉,Hermione。”

她什么都没说。

“你可以怪我,但我只想让你快乐——”

没有回应。

“Hermione——”他试着和她对视,胃却因恐惧揪成一团。这几乎像是——

他抓住她的手。

冰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Potter先生,我们找不到你朋友的死因。”魔法部部长摇着头,Harry眼神锐利地看着他。

“她不是自杀?”

“什么?不,当然不是。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她伤害了自己,或者喝了什么东西——她的魔杖不在身边,而如果她使用了黑魔法,我们是能够看出来的。她的心脏只是停止了跳动。”

“那怎么可能?她只有25岁……”

“我们不知道。非常抱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Harry,这不是你的错,”Pansy试着安慰他,“她现在是快乐的。”

“是我让她这么做的。”

“她什么都没有做。Harry,她不是第一个死于心碎的人。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非常不幸,但不是你的错。是Lucius Malfoy的错。放手吧,亲爱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嘣。”Hermione呢喃。

Malfoy差点跳出他的幻影。“操,Hermione……等等,怎么回事?”

“惊喜。”

“你是个鬼魂。”

“而你是个天才。我以为你告诉过我你要离开了,Draco Malfoy。”

“我告诉过你很多事。”

“你告诉过我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。”

他摇头,“不,对我不是。”




FIN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5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